學生福音事工

1. 周會: 

逢星期三,我們同心禱告,把學習和工作交託天父。內容包括聖經故事分享、唱詩、生活見證和好書推介等。


2. 聖經和復活節崇拜:

認識基督降生、記念主耶穌受難和為我們犧牲的事蹟和意義。透過敬拜讚美慶祝主耶穌降生和復活。


3. 福音周:

目的是讓學生認識及相信主耶穌,活動包括信息分享、詩歌點唱和攤位遊戲等。今年主題生命的糧配合聖誕節期,深入介紹聖經英雄人物 Captain Logos(天國隊長)耶穌是真正的王、謙卑僕人及上帝羔羊的特質(配合一、四年級聖經人物正向電影課程及聖經學校延伸福音電影課程),盼望學生透過是次福音周各項活動,能體驗基督的能力及歸榮耀予神。


4. 福音營:

透過在營會中舉行的佈道會、校友晚會和團隊遊戲等活動,讓小六畢業生認識主耶穌,加強對學校的歸屬感,以及建立正面積極的待人處事態度。


5. 聖經學校:

透過全校佈道會、詩歌分享、聖經問答比賽等活動,除了讓學生温故知新外,還鼓勵他們立志跟隨主,更讓學生認識及信靠主耶穌,建立與神、與人,以及對自己 的正面態度,並在生活中實踐出來。


6. 其他基督教機構活動:

本校定期參與由漢語聖經協會舉辦的聖經朗誦節及聖經科獎勵計劃;訂購環球天道傳基協會-傳基號;邀請國際基甸會到校分享及贈送新約聖經;邀請福音機構到學校主領佈道聚會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