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取錄結果及註冊安排

 

本校2024年度小一入學自行分配學位於2023年11月20日正式公佈,如 貴子女經已被本校取錄(請按此閱覽取錄名單),請於11月22日或23日辦公時間帶備小一入學申請表 (家長副本) [黃色]到本校校務處領取「學生資料表」(請備一張學生証件相貼資料表用)「小一正取生須知」,填妥前述兩份文件後,連同一個貼足郵票及填妥回郵地址之白色長信封(4”x9”)於2023年11月22日或23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或下午2時至4時交回本校校務處辦理註冊手續。逾期未辦理註冊手續者,其學位將被候補生填補。

 

未獲取錄之學生家長注意:

小一未獲取錄學生之家長,可到本校領取有關「2024年度小一統一派位」通告,連同一個貼足郵票及填妥回郵地址之白色長信封(4”x9”) 於11月22日至11月23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或下午2時至4時交回本校,以便屆時發放於2024年1月13日舉辦之有關統一派位選校及家長專題講座,另於2024年1月舉辦之開放日活動的資料予 貴家長。

 

附教育局籲請家長注意:

如果你的子女未能在現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,教育局將會在2024年1月中旬以書面通知你前往指定的的統一派位中心,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。已登記成為「小一入學電子平台」(epoa.edb.gov.hk)用戶及以「智方便+」綁定帳戶的家長,亦可選擇以電子方式遞交選校表格,詳情將於稍後公布。每名學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