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「半天面授課堂的外攜午膳訂餐」安排

因應部份學生及家長為半天上課情況下學童的午餐安排需要,午膳供應商特別推出外攜午膳餐盒訂購服務,讓學生在全校半天上課後,可即時攜帶已訂購的午膳餐盒回家中享用,有關詳情如下:

   1.服務適用於教育局宣佈及學校通知以全校半天面授上課的日子為準。

   2.本學年合資格並已獲批核的在校免費午膳學生均可得到資助。

   3.午餐飯盒以「即食熱餐」形式供應,讓學生帶回家中享用。

   4.學生可於放學時,按學校的安排領取飯盒。

   5.家長需每日為已訂餐的學生準備清潔的環保袋或保溫袋領取飯盒。

   6.請家長留意食物安全中心建議的食用安全注意事項 :

      -飯盒運輸及保溫儲存溫度符合食物安全中心指引,保持於 60 度或以上。

      -學生從保溫飯箱提取飯盒後,請儘快於當日下午 2 時前食用。

      -如在下午2時後食用,請重新加熱一次至最少攝氏75度或以上,並不遲於下午3時前食用完畢,否則飯盒須棄置。

      -如發現飯盒包裝損毀或對質量有任何懷疑,請勿食用,並即時通知午膳供應商。